我的東眼山之旅
作者 / 小猴子  日期 /2005-09-01
 
 
其實一開始的時候,會覺得很無聊;可是到最後要開始爬山的時候,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唷。可是有點累,不過我本來是想要放棄的;我還是想說把它爬完了,這樣就不會覺得不好玩了。那時候我真的是不小心跌倒的,如果那時我沒有跌倒的話;我就會玩的很開心了唷!就因為這樣子山也爬完了,就覺得不太好玩;就會有想說還想要在爬一次唷!我想要看看再爬一次會不會在跌倒呢?


如果我後來沒有大哥哥和大姐姐幫我的話,我也不可能走下山唷。這真的要很謝謝大哥哥和大姐姐唷!如果沒有他們把我扶下山的話我也不會怎麼快就下山了唷?其實講真的啦!!!我回家的時候真的有哭,不是因為不好玩;是因為我跌倒的時候,才會想要大哭唷!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呢?


其實我晚上的時候也聽到很多的聲音,也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唷!那些東西真的很可愛,我也很喜歡唷。我好想要再看一次唷?(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再參加的唷,可是我會參加的是一、兩天的唷)!


這一次的活動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唷?也沒有什麼不快樂的事了唷。」而且啊,只要我玩的開心就不知道什麼叫作痛了!這一次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怎麼多人唷!真的是讓我玩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唷?猴子很想要謝謝那一天的兩位大哥哥和大姐姐唷!真的很謝謝你們唷?感恩你們!

 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E-mail:523@523.org.tw   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雙連分行(銀行代號:006)
帳號: 0925-717-102529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本網站由523登山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523登山會與原作者所有。程式設計:吳旭昇網頁設計:張伊雯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版權所有 © 2008 523 Mountaineering Association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