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分享
作者 /LAMA(王娟娟)  日期 /2005-05-28
 
 
523生態登山團體,政大一群有心人本著我愛山我愛大自然的理念,進而回饋社會,帶動人們進入身心健康道路。我當然的成為始終支持者,從此只要能力所及跟著踏遍台灣山谷、溪流原野、原住民部落。以七十以上老殘身,跟著年輕人的腳印走過來。結果523給我找回青春、健康、快樂,體驗到豐富的人生。


瑞士之旅是我夢寐以求地,523帶我成行,兩星期的行程,該看的、該行的、該做的,融入冰雪、融入原野花叢、融入森林、融入溪湖,天人合一,融在圖畫中,真、善、美,善哉!善哉!


瑞士一中立國,無政治紛擾,無任何壓力,人們在山明水秀、如詩如畫的環境中過著淳樸踏實的生活,與世無爭,一切順著自然,一切以藝術內涵為主,造就簡單而充實的觀光所在,它最符合我願望,令我心滿意足,今生今世永遠留在心底,無憾!!


詳情內容各團員有所記載、錄影、照相為證,不必多描述。短短十來天,大自然的美、春天的美、盡在瑞士的鄉村、森林、山巒中。天時、地利的配合,享盡了幸福。謝謝523的領隊晴媚、學長許嘉富及太太及所有參與者及大鵬總經理Tony先生。
 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E-mail:523@523.org.tw   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雙連分行(銀行代號:006)
帳號: 0925-717-102529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本網站由523登山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523登山會與原作者所有。程式設計:吳旭昇網頁設計:張伊雯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版權所有 © 2008 523 Mountaineering Association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