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1.23(六)【年終聚(ㄨㄟˇ)餐(ㄧㄚˊ)】

「羊」眉吐氣的一年步入尾聲,當然要找個理由大吃大喝,犒賞今年辛苦的自己啊!(阿其實也就是找個理由...打打牙祭咩...)

邀請五二三&登山隊的老朋友新朋友大朋友小朋友,在自由日這晚,放家裡的廚娘自由,逗陣來不嫌棄的憩賢樓吃好料,話家常。照例,兩百元吃飽喝飽,夠意思吧!

另外,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,擔心吃大餐體重爆表的夥伴,岩場的岩牆還沒拆喔,吃飯前,先穿起岩鞋吊帶,動次動次動一動!

時間:105年1月23日(六)晚間18:00
地點:政大山下校區 憩賢樓三樓餐廳(圖書館旁)
費用:每人200元,國小(含)以下、在校生不收費

當天郊山資訊
1.筆架連峰:石碇國小→登山口→西帽子岩→炙子頭山→筆架山→草楠(視情況加贈二格山或猴山岳)
領隊:李柏毅(FB是李博弈)
集合地點:木柵捷運站
集合時間:08:00

2.捷運新店站→待老坑山→樟山寺→政大(後段路程尚在規劃中)
領隊:洪琳淵(FB同,在校生)
集合地點:捷運新店站
集合時間:12:30

*******************重要、重要、重要*******************
要參加聚餐者,請務必至留言版留言,告知參加人數(?大?小),以利訂桌
期待1/23與各位見面,感謝各位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E-mail:523@523.org.tw   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雙連分行(銀行代號:006)
帳號: 0925-717-102529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本網站由523登山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523登山會與原作者所有。程式設計:吳旭昇網頁設計:張伊雯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版權所有 © 2008 523 Mountaineering Association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