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招募─五二三招募新血

各位會員、會友及熱愛戶外的夥伴們,五二三需要進行人力招募,想找一、兩位工讀生來協助處理本會的相關業務。若您心目中有理想的人選請幫忙推薦一下;或請您幫忙留意一下身邊或認識的人中是否有合適的人選;或代為轉寄、轉介給朋友或任何適合的人。先感謝您的幫忙囉!


人才招募項目 :


專案執行經理(專兼職皆可)


工作內容:專案規劃、執行與補贊助申請;輔助部分網頁管理事項。
需求條件:主動積極,樂觀進取,勇於負責,對網頁維護有興趣或有學習意願者。大專以上學歷,諳英文,如諳其他第二外國語尤佳。具企劃與電腦文書處理能力,並熱愛戶外活動者。
工作時間:面議
工作待遇:面議
相關福利:在職訓練、彈性工作時間、勞健保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E-mail:523@523.org.tw   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雙連分行(銀行代號:006)
帳號: 0925-717-102529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本網站由523登山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523登山會與原作者所有。程式設計:吳旭昇網頁設計:張伊雯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版權所有 © 2008 523 Mountaineering Association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