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遇見‧台灣百合”筆記書

“遇見‧台灣百合”筆記書
文.攝影:駱明永
出版:台灣百合工作室 2007年9月

●販售地點: 523登山會

●封面:天空藍、深綠

〈2款封面不同、內頁相同〉

精裝本,A5尺寸,長約21公分,寬約15公分,書背2公分厚。


採用彩色特銅印刷,加上霧光,質感優雅,不易磨損。

●内頁:

附同色絲帶,共240頁,採用75磅高厚雪輕紙彩色印刷,質感輕柔細緻又有手感,很舒服的感覺。

全彩圖色彩表現佳,除了大張的百合圖,空白頁也有小張的百合圖點綴,全書大圖8張、中圖20張、小圖75張,共有103張百合的圖。還有全台灣觀賞台灣百合的地點。

●內容:

筆記書裡提到的人、事、物,是這十年間的一些故事。因為台灣百合認識了許多朋友,開車到許多地方,也用這樣的方式認識台灣!

這樣的旅程,看到很多和小時候記憶不同的台灣百合,也看到她的多變,我相信找不到第二種花有這麼多的故事可以述說!

透過不同的方式,我們會持續讓更多人「遇見台灣百合」,也更認識她!感謝每一位參與和鼓勵我們的朋友,謝謝! ~駱明永2007.9~


如果想要再多了解台灣百合,請點這裡~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E-mail:523@523.org.tw   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雙連分行(銀行代號:006)
帳號: 0925-717-102529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
本網站由523登山會更新維護,版權皆歸523登山會與原作者所有。程式設計:吳旭昇網頁設計:張伊雯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五二三登山會 版權所有 © 2008 523 Mountaineering Association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